萤石剑穗

「剑与酒与诗,这又是谁的江湖?」
一只混乱杂食的砂糖教主鹤衔云。
产粮请走子博客,已经分类好了。

【王杰希&王不留行】Code and Postcard[1]

♪账号卡&Master,攻受无差
♪双世界双线同步
♪我流账号卡只有那——么大点儿【双手比划】
♪最重要的一点:笔者坑品不好,随时可能把这篇文给忘了x
如果能接受↓
1.
现实世界:
     三伏天的B市活像个烧烤架,是个人都不想出门,更何况本就有点儿怠惰的王杰希。半下午的时候,王杰希心血来潮抱着笔电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飘窗上看比赛的录像。
     理由是他想晒晒太阳又不想出门。
     空调的温度是24℃,对于一个独居的人来说还是偏低了,可飘窗这边儿被太阳照着,透明的玻璃都被烤得暖烘烘的。没过多久王杰希就靠着窗户睡着了。
     王杰希本来就塞着耳机,再加上这时候的睡眠质量充其量也就算打个盹——所以他没过多久就被邮箱提示音吵醒了,还是在自己半梦半醒的时候。
     还没清醒的王杰希摸着触摸板打开邮件,却只看见一大片乱码。「这是......乱码?」密密麻麻一大片的乱码,幸好王杰希没有密集恐惧症。
     「您好。」
     「是我。」
     「对,有事。」
     「是这样的——」王杰希几句话向技术人员交代清楚相关事宜后,坐回了飘窗上继续分析他的敌情。

荣耀大陆:
     四位法师职业账号在信号发射出去之后就席地而坐恢复体力,因为消耗太大,也顾不得什么形象。旁边眼力劲儿好一点的人赶忙去打了水递给快要虚脱的四人。
     「这个祭坛真的能联络到他们吗?」木恩一手搀扶着自己的师傅王不留行,抬头看着最后一道光线消失在天际
     「但愿吧。」后者也看了看天空,有气无力地回道。
     此后,每一天都有人来祭坛查看情况,象征二十四职业的二十四颗宝石悬浮在空中,仿佛前几天无事发生过一样。
     果然失败了吧。所有人都这么认为
     结果没过几天,象征着魔道学者的那颗蓝砂石突然发出了微弱的光。

现实世界:
     王杰希在完成了分析敌情的任务之后,不自觉地调出了那篇诡异的邮件。
     真的是乱码吗?说不定是什么粉丝发的解密类邮件......王杰希的思绪开始发散,却都指向同一个点——先回复试试看,反正也不会中病毒。
     「抱歉,我看不懂你的邮件,如果可以的话,请不要发这种密码文字,谢谢。」
    
荣耀大陆:
     祭坛边上再次挤满了人。
     王不留行站在祭坛中央,单手抚着蓝砂石,口中念着冗长的咒语。皮面上装得淡定,要说他不激动——谁信啊,在这个节骨眼上收到自己主人的回复,要不是他实力在大陆上算顶尖,早就被围殴致死了。
     砂石上的光芒随着他念咒的声音变化着,最后投影出一片文字。
     「这......」原本情绪高涨的人群忽然向被浇了盆冷水。「这什么文字,没人认识啊!」

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——
老王&留行:吃了语言不通的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设定:
1.一个职业在祭坛一次性只能发射一个人的信息,散人的信息要占用24个职业的信号球儿,所以所有人联合起来欺负君莫笑了x
2.其实也不只是语言不通,荣耀大陆到现实世界的信号是由计算机直接转为代码的,现实世界到荣耀大陆的信号就是祭坛转化咒语了,由于祭坛是才发现的,祭坛用的古文字只有几个人学得半生不熟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